close

我的目標是甩掉手臂/屁股/大腿/肚子贅肉我對現在的體重和體脂肪數字超級不滿意,只盡量遵守以下四點簡單原則:

1. 運動:每日至少運動30分鐘。計畫是有氧運動(例如慢跑、有氧舞蹈)和肌力訓練(例如瑜珈、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、抬腿提臀操、舉小啞鈴等)輪流做,但以後者為主。我知道做大量有氧運動瘦身功效最明顯,但本人平生的最痛,就是脂肪總從臉部和胸部燃燒起,有氧運動做太多雙頰就會凹陷顯憔悴,胸部也會消風,我不想變成平胸骷髏臉啊。(哭倒)

2. 飲食:三餐正常,零食照吃,多喝水。營養均衡,不戒任何種類的食物,不控制卡路里,吃到八分飽就停。若行程允許,晚餐盡量在八點以前吃完。根據以往經驗,對熱量和飲食內容斤斤計較,壓抑過度的結果只會讓我食慾大爆炸,復胖更快。

3. 作息:早睡自然醒,晚上十一點上床睡覺,約七點起床。

4. 其他:忠實記錄每日飲食運動量,早起如廁後空腹(這樣比較不會受食物飲水影響)記錄體重體脂肪率。恢復敲膽經的習

【前提的碎碎念】

沒想到連續3年減肥都失敗OTZ
還是痛苦一次就好!!加油!!為了婚紗QwQ!!

【飲食運動日誌】

2013/2/20(三)

運動:晃來晃去1小時
體重:65公斤
體脂肪:% 
筆記:(嘆)差點吃了消夜!要~忍~耐~(感覺這樣說完明天就會吃消夜了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